十一月份小寶寶成長需要速成班

有不少家長發覺小寶寶一兩歲時開始不聽話? 你說東時他指西,「硬頸」而且不合作? 彷彿那剛出生不久時乖巧聽話的小寶寶已經不復再。已故哈佛及伯克萊大學發展心理學家埃里克森 (Erik Erikson) 的心理社會論 (Psychosocial Development Theory) 提出個人成長有八大階段,兩至三歲的小寶寶正在經歷第二階段的自主對羞怯、懷疑 (Stage 2: Autonomy vs. Shame & Doubt) , 而「硬頸」其實是小寶寶發展自主獨立的表現。

為了令父母對小寶寶的成長特性有更充份了解,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特別設計「小寶寶成長需要速成班」講座,深入介紹小寶寶每個成長階段的需要及家長所需的配合,令小寶寶發揮他們的成長小宇宙。

 
   
日期及時間:
2010年11月23日 (晚上 7 時 30 分 至 9 時 30分)
地點:
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 18樓C及D室(佐敦港鐵D出口)
講者:
陳曉洋先生(香港註冊心理學家)
報名:
請致電 3741 0006 查詢
費用:
每位參加者$100(我們鼓勵父母一同出席,父母同時報名$150)